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九洲集团:电瓦屋顶、光电幕墙暂时不具备经济可行性,公司目前不会进入这一领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2 10:44:4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光伏建筑一体化有两大类:一类是光伏方阵与建筑的结合。另一类是光伏方阵与建筑的集成。如光电瓦屋顶、光电幕墙和光电采光顶等.光伏方阵与建筑的结合是一种常用的形式,特别是与建筑屋面的结合。公司在BIPV领域有什么可以拓展合作的空间?未来会否考虑这方面的新能源应用?

九洲集团(300040.SZ)3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光伏一体化建筑是用户侧的光伏发电应用,一般规模不大,目前经济可行的也就是屋顶光伏。电瓦屋顶、光电幕墙暂时不具备经济可行性,公司目前不会进入这一领域。公司目前光伏业务主要还是集中在大装机规模的光伏发电站。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