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财信证券:科技股抱团告一段落,重视长期基本面发展

2021-03-11 21:35:07

财信证券计算机团队研报称,本月计算机板块仍较为弱势,中小市值个股表现较此前有较大改善,板块月涨跌幅中位数结束自2020年9月以来的连续下跌。但随着全球市场流动性收紧,A股计算机板块龙头公司回撤明显,苹果、微软等全球科技龙头也在近期发生明显回调。在上期月报中提到资金面变化会导致机构抱团股的估值变化,流动性的趋紧导致机构抱团行情暂时告一段落。虽然市场发生大幅调整,但并未脱离业绩导向,主要是市场收益率的上行仍使龙头公司的合理折现价值大幅下移。随着业绩快报和年报的陆续出炉,部分已调整到较低估值区间的公司有望重新得到市场关注。因此仍建议关注具有优秀成长能力以及在行业长期发展过程中具有更强竞争力的细分领域龙头公司,尤其是在用户群体和研发投入上具有优势的标的,如海康威视、金山办公、广联达、用友网络、奇安信、中科创达、深信服。维持行业“同步大市”评级。(第一财经)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