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南非再次延长国家灾难状态至4月15日

2021-03-11 19:32:59

南非内阁11日宣布,鉴于该国新冠疫情尚未得到完全控制,已实行一年的国家灾难状态将继续延长1个月。南非内阁发表一份声明称,根据南非灾难管理法,南非内阁决定将原定于3月15日结束的国家灾难状态延长至4月15日。过去几周,南非疫情出现缓和迹象,随着疫苗接种计划开始进行,需住院治疗的患者及需进行病毒核酸检测的人也在逐渐减少,但这并不意味着疫情已经结束。南非目前实施的相关防控举措将继续维持。

南非总统拉马福萨于2020年3月15日宣布南非进入国家灾难状态,并决定实施旅行禁令等一系列措施以遏制新冠疫情蔓延。(央视新闻)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