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主力尾盘持续流入有色金属股

2021-03-11 14:46:31

每经AI快讯,三大股指午后高位震荡,截至发稿,沪指涨1.86%,第三代半导体板块涨幅居前,钢铁、有色维持强势。主力资金尾盘持续净流入有色金属、钢铁、半导体,银行、电子元器件等板块亦受青睐。具体到个股来看,中国平安获主力资金净流入近8亿元,贵州茅台午后涨幅缩窄,主流净流入超7亿元,京东方A、华东医药、云铝股份均获主力净流入超7亿元,包钢股份、太钢不锈、紫金矿业、隆基股份、北方稀土获主力加仓超4亿元,华菱钢铁、新钢股份获净流入超3亿元。同时,主力抛售部分前期活跃股及行业龙头股,其中,分众传媒遭主力抛售4.45亿元,济民制药遭净流出3.35亿元,信维通信、顺丰控股、爱尔眼科、万华化学、三一重工、恒瑞医药、万科A等遭净流出额度居前。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