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中际旭创:产品良率涉及公司商业机密,不方便透露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0 22:10:1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司好,如下两个问题我们非常关注,劳烦回复,谢谢! 1、现在400g良率能达到多少? 2、贵司2020年1到9月存货营收比为70.83%,为历史高位,公司发债也是按照这个比例来计算所需资金,请问营收存货比会一直这样高企吗?随着企业经营能力的提升是否会逐渐下降?合理的比例会在多少?

中际旭创(300308.SZ)3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投资者您好!1、产品良率涉及公司商业机密,不方便透露。2、公司存货包括原材料、在产品及产成品,其中原材料的占比较高。公司会根据客户订单及市场预测进行原材料备货,以保障交付能力。而大部分产成品存货也是根据部分客户需求进度进行的备货,公司会根据客户的领用需求及时发货和结算。综上,公司存货的规模体现了公司的接单能力、在手订单与生产计划,与公司的市场份额和业务规模相匹配。感谢关注!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