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淡水鱼价格全线上涨 草鱼价格创六年新高

2021-03-10 15:53:24

每经AI快讯,随着天气转暖,水产养殖户开始进入投苗养鱼的阶段。那么,眼下淡水鱼行情如何?记者在武汉一家淡水鱼养殖处了解到草鱼苗价格上涨,养殖户购买鱼苗的成本要多出上万元。不过,养殖户们并不担心,同时还扩大了养殖面积,而给他们信心的正是年后上涨的鱼价。日前,记者在武汉市白沙洲农副产品市场了解到,目前的草鱼的价格是近6年来最高的。据武汉市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信息中心监测,目前2-3斤草鱼均价已突破八元一斤,比上周上涨4.52%,花鲢价格上涨3.47%,除了四大家鱼,鳜鱼、鲈鱼、黑鱼、黄桑鱼等特种鱼的价格也是一路上升。(央视财经)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