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河南一村民称家里7天“自燃”40多次,警方调查:系一未成年人故意点火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0 06:16:19

每经编辑 周宇翔

河南光山县公安局3月9日发布警情通报称,2月22日至3月3日,我局殷棚派出所多次接群众报警,称光山县殷棚乡殷棚村居民罗某家中不明原因着火,造成财物损失。经县公安局会同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调查,确认罗某家多次着火系一未成年人故意点火所致,公安机关已责令其家长严加管教。

据河南电视台此前报道,河南信阳光山县殷棚乡代畈村村民罗先生称家里的窗帘、被褥、沙发等物体会不知缘由地“自燃”。据其统计,一个星期有40多次“自燃”。为弄清着火原因,他还在家里安装了十多个监控摄像头。相关视频显示,罗先生家里的楼梯、柜子有明火,沙发和墙壁有烧黑的痕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