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专家:变异新冠病毒正在全美传播,第三季度都难宣布胜利

2021-03-09 22:25:26

国公卫专家当地时间周一(8日)表示,对于疫情,美国还需数个月的努力才能迎来安全的未来,但是至关重要的是,美国人要继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在该国努力为更多人接种疫苗。

据CNN消息,美国疾控中心前主任弗里登(Tom Frieden)表示,美国要做的防疫工作还未完成,该国疫情也尚未结束,且变异新冠病毒传播的风险仍然存在,因此该国“不会在第三季度宣布胜利”。弗里登呼吁,美国人应该继续戴口罩,避开室内拥挤的空间,防止病毒,特别是具有高度传染性的B.1.1.7等变异新冠病毒的传播。弗里登表示,该变异毒株现在正迅速在全美传播,而据CDC的说法,该变异毒株很可能在本月成为该国传播的主要变异毒株。(海外网)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