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七连板!碳中和概念龙头频频提示风险

2021-03-09 13:27:29

每经AI快讯,3月以来的仅仅七个交易日,中材节能已经披露了5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风险提示性公告。

中材节能3月8日晚最新公告显示,公司股票连续七个交易日涨停,股票价格区间涨幅累计达95.27%,动态市盈率为100.80倍,行业平均市盈率为27.49倍,公司股价短期涨幅较大,估值远高于行业平均。中材节能实控人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在关于中材节能股票价格异常波动询证函的回复中均称“不存在涉及中材节能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回看中材节能此前的多次风险提示,重要内容提示用词日趋“直白”:估值远高于行业平均(3月4日),公司股价存在炒作的风险(3月5日),二级市场交易变化无对应盈利能力变化的支撑(3月8日)。(上海证券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