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丨A股早盘深V走势,创业板指盘中跌超4%后一度翻红;格力电器回应涨价传闻;2020年福建累计拦截诈骗呼叫2.6亿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9 12:02:12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格力电器回应:目前仍按原来的价格政策 没有涨价

据证券时报,3月9日,近日,市场传出一份《安徽盛世欣兴格力贸易有限公司文件》称,因大宗材料价格持续上涨,空调制造成本持续走高,公司将执行新的供价体系。对此,格力电器(000651)相关人士回应:“我们目前还是按照原来的价格政策,没有涨价。”

2丨整点投资丨A股早盘深V走势,创业板指盘中跌超4%后一度翻红

上证指数午盘下跌6.22点,跌幅为0.18%,报收3415.19点,成交额3025.62亿元;深证成指下跌60.34点,跌幅为0.44%,报收13803.47点,成交额3588.64亿元;创业板指下跌5.09点,跌幅为0.19%,报收2723.75点,成交额1225.98亿元;沪深300上涨1.51点,涨幅为0.03%,报收5081.53点,成交额2795.33亿元。
指数早盘上演深V走势,创业板指、深成指一度跌逾4%,沪指最大跌近3%,午盘三大指数均逼近翻红,BIPV概念高开高走,染料、钢铁、港口、旅游、钴等板块拉升,油气采掘板块大跌,军工、农业等跌幅居前,两市下跌个股超3000家。

3丨韩国初步调查:8名新冠疫苗接种者死亡与接种无关

据新华国际,韩国疾病管理厅8日证实,初步调查结果显示,8名新冠疫苗接种者死亡与接种疫苗本身不存在因果关系。 韩国2月下旬启动新冠疫苗接种,截至本月7日超过31万人接种第一剂。 疾病管理厅方面说,8名死者生前有基础疾病、接种疫苗后都未出现严重过敏反应。调查人员正在对其中4名死者尸检。 疾病管理厅厅长郑银敬8日在记者会上说,卫生部门调查结果显示,没有证据表明接种疫苗导致这8人死亡。“难以判定他们的死亡与接种疫苗后出现的不良反应有任何关系。”

4丨芬兰研发出鼻喷式新冠疫苗,为腺病毒载体疫苗

据芬兰赫尔辛基大学8日发布的消息,芬兰研究人员研发出一款鼻喷式新冠疫苗,计划几个月内开展临床试验。 据介绍,这款鼻喷式新冠疫苗是一款腺病毒载体疫苗,基于一项基因转移技术研发而成。研究人员介绍说,由于新冠病毒可通过呼吸系统传播,疫苗选择鼻腔给药,可能在人体中引起比肌肉注射更广泛的免疫应答。(新华社)

5丨2020年福建累计拦截诈骗呼叫2.6亿次

据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大力打击治理新型电信网络诈骗,2020年累计拦截诈骗呼叫2.6亿次,关停涉诈号码超过62.6万个,查处GOIP诈骗窝点42个,关停涉案手机卡5.2万张,及时劝阻受害人7.9万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