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国新冠疫情处于关键时刻!源自于英国的新冠病毒变异株B.1.1.7感染病例占比达30%至40%

2021-03-09 07:10:57

每经AI快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3月8日报道,美国健康专家警告,虽然疫苗接种使得新冠疫情有所缓解,但感染新冠病毒变异株的病例正在不断增长,恐将在美国引起新一轮病例激增现象。明尼苏达大学传染病研究与政策中心主任迈克尔·奥斯特霍尔姆(Michael Osterholm)表示,美国新冠疫情实际上处于关键时刻,预计接下来的6到14周,源自于英国的新冠病毒变异株B.1.1.7将再次造成病例激增现象。奥斯特霍尔姆指出,四周前,B.1.1.7感染病例约占总病例的1%至4%,而目前该比例达到了惊人的30%至40%。(央视新闻)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