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报复性”游园,来了!去年它们闭园、巨亏千万、陷经营窘境!今年,你会去吗→

2021-03-08 23:35:30

前段时间,一篇有关于动物园的文章在朋友圈刷屏,文章中提到的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在2020年共亏损3000多万元,占到往年收入的40%,陷入了窘境。近期游客数量是否有所回升?园区真实的经营情况又是怎样的呢?

目前,南京红山有260多种,接近3000个来自世界各地的,缤纷多彩的生命。2020年最困难的时候,动物园账上只剩下五十多万,但动物的饲料供应和园区改建并没有暂停。如今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园长沈志军也终于迎来了他期待中的“报复性”游园。 (央视财经)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