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成都武侯区举行2021年医美产业发展主题沙龙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8 23:13:49

本次活动采用线下、线上共同参与的方式举办,吸引了成都医投集团、艾尔建、高德美、华熙生物、华美紫馨、米兰柏羽、新氧、美呗等150余家企业参与。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杨欢

Wechatimg1045.thumb_head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武侯区供图

3月8日,以“伊人三悦•武侯有约”为主题的成都市武侯区2021年医美产业发展主题沙龙活动在武侯区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展示中心举行。本次活动采用线下、线上共同参与的方式举办,吸引了成都医投集团、艾尔建、高德美、华熙生物、华美紫馨、米兰柏羽、新氧、美呗等150余家企业参与。

据了解,武侯区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聚焦医美产业发展和品质消费新场景建设,拟于每年3月开展“伊人三悦•武侯有约”品牌活动,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伊人三悦•武侯有约’,而‘三悦’代表着女性展现自我魅力的‘她力量’,即悦人悦己悦天下、悦身悦心悦时光。”如今,武侯区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正构建“一个动力源,三大重点细分产业,四心联动”的“134”产业发展新格局。

成都市大力推进医美产业发展,已相继出台了医美产业规划、支持政策和监管服务意见,举办了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医美学术大会、医美节、医美月等重大活动,吸引众多知名医美机构落户成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医美产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