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国家医保局:去年累计结算新冠肺炎患者医疗费28.4亿;黑龙江哈尔滨9日起有序恢复论坛、展会等活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8 19:59:09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国家医保局:2020年累计结算新冠肺炎患者医疗费28.4亿

每经AI快讯,3月8日,国家医保局发布《2020年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统计快报》。数据显示,2020年,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地医保部门向新冠肺炎患者定点收治机构预拨专项资金194亿元,全年累计结算新冠肺炎患者医疗费用28.4亿元,其中,医保基金支付16.3亿元。

2丨整点投资 | 欧股涨幅持续扩大,意大利富时MIB指数涨幅达2%,德国DAX指数涨1.26%

每经AI快讯,欧洲股市涨幅持续扩大,意大利富时MIB指数涨幅达2%,德国DAX指数涨1.26%,荷兰AEX指数涨1.06%。

3丨黑龙江哈尔滨9日起有序恢复论坛、展会等活动

每经AI快讯,3月8日,记者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获悉,3月9日0时起,哈尔滨市经审批符合防控要求的论坛、展会、人才招聘会、促销等活动可有序恢复开展。通知要求,各类活动承办单位、经营主体要严格执行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对举办50人以上活动的,要制定严密的现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工作预案,报各区县(市)指挥部审批,并在行业主管部门和卫生防疫部门监督指导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央视新闻)

4丨2021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时间公布:6月12日进行笔试

每经AI快讯,3月8日,中国教育考试网发布《2021年上半年CET考试时间及报名方式》。口试考试时间(5月22-23日),笔试考试时间(6月12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