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给9岁女童戴手铐、对非裔妇女使用胡椒喷雾,美警察再曝过度执法

2021-03-07 11:54:56

据美国警方5日公布的视频显示,一名纽约州罗切斯特市的警察上个月在执法过程中对一名非洲裔妇女使用胡椒喷雾,当时这名妇女的身边还有一个3岁的孩子。

事情发生在2月22日,警方执法记录仪拍摄的画面显示,罗切斯特市警察在街上拦住了一名抱着小孩的非洲裔妇女,怀疑她在便利店中行窃。随后这名妇女打开自己的包并表示包里只有尿布和湿巾等物品。警察要求非洲裔妇女连同她的3岁女儿一起上警车,这名妇女拒绝并抱着小孩逃跑。警察追上妇女后,给她戴上手铐,其间她的女儿受到惊吓一直大哭。

警察过度执法在美国纽约州罗切斯特市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1月29日,罗切斯特市的警察在执法时,居然给一名才9岁大的非洲裔女孩戴上了手铐,还用胡椒喷雾喷她。这一行为受到多方谴责。(央视新闻)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