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南非政府无限期推迟公共交通发展计划 近1/3南非人每天步行上下班

2021-03-07 08:48:56

每经AI快讯,南非媒体当地时间3月6日报道,南非每天约有1740万人步行上下班,其中1070万人使用中巴,620万人使用私人汽车或卡车作为交通工具。南非公交车起步价约5元人民币,很多线路间隔时间长达两三小时。虽然政府推出了相对便宜的周票、月票,但是周票和月票上并无照片,采取无记名方式。很多当地居民担心被偷或被抢,所以购买周票和月票的人数并不多。新冠肺炎疫情前,南非政府曾准备大力发展公共交通,但受目前政府经济状况影响,该计划已无限期推迟。(央视新闻)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