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交通部约谈滴滴公司: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 保障驾驶员和消费者合法权益

2021-03-05 19:19:47

每经AI快讯,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负责同志对滴滴公司进行了约谈。约谈要求,滴滴公司要正视存在问题,立即开展整改,保障司乘人员合法权益,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对可能侵害驾驶员和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经营行为坚决整改,确保行业安全稳定。二是要科学调整经营策略,依法依规规范自主定价行为,加强与驾驶员的沟通,广泛征求意见,保护驾驶员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严防“店大欺客”。三是要坚决履行社会责任,关心关爱驾驶员群体,完善利益分配制度,合理调整抽成比例,保障驾驶员合理收入和身体健康。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