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丨基金经理有后援会,还要上综艺?中基协严禁基金机构娱乐化;法院裁定:禁止李国庆接触、骚扰、殴打俞渝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5 16:01:52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基金经理有后援会,还要上综艺?中基协严禁基金机构娱乐化

随着基金产品的持续热销,近期一些基金经理大有成为流量明星之势,网上甚至出现了后援会。此外,有消息称某综艺节目将邀请多位明星基金经理参与综艺节目录制,针对此消息,部分基金公司表示没有参加节目。对此,中国基金业协会最新发布了一份公募基金行业投资教育宣传工作倡议。倡议指出,公募基金管理人开展投教宣传活动时,应坚持长期投资、价值投资和理性投资。各机构不得开展、参与娱乐性质的相关活动。(央视财经)

2丨整点投资丨恒生科技指数再度跌超2%

恒生科技指数尾盘跌幅扩大,再度跌超2%,同程艺龙跌9.63%,阿里健康跌逾8%,京东健康跌超4%。

3丨李国庆俞渝民事裁定书公布:禁止李国庆接触、骚扰、殴打俞渝

据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消息,俞渝与李国庆民事裁定书于1月21日公布,法院裁定:一、禁止李国庆殴打、威胁、辱骂申请人俞渝。二、禁止李国庆骚扰、跟踪、独自接触申请人俞渝。三、禁止李国庆进入和接近申请人俞渝住所。​​​​​​​

4丨京哈高铁图定列车全部开行,有的区间票价最低享5.5折优惠

记者从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满足节后客流增长出行需求,自3月6日起,铁路部门恢复开行北京、满洲里、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绥化、鹤岗、伊春等方向22对旅客列车,其中,恢复开行京哈高铁2对旅客列车。目前,哈尔滨西至北京朝阳间7对动车组列车已全部恢复图定运行,全席别继续执行开通初期区间折扣优惠政策,票价折扣区间为京哈高铁北京至承德段,区间折扣票价最低5.5折优惠,让旅客共享发展红利。(央视新闻)

5丨3月5日全国春运预计发送旅客2993万人次

来自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春运工作专班数据显示,3月5日,春运进入第37日,全国预计发送旅客2993万人次。其中铁路预计发送旅客810万人次,公路2000万人次,水路40万人次,民航143万人次。全国高速公路预计流量3202万辆,各项数据保持平稳。 2021年春运已近尾声,各地交通运输部门的服务和疫情防控力度不减,针对节后客流、货流、车流情况,进一步优化运输组织方式,加大一线人员和设施设备投入,保障群众健康安全便捷出行。在陕西,多地客运企业组织职工结合线路和出行需求,把握工作规律,推出多个志愿服务品牌,从小事做起,把心用在细微处,为群众提供贴心温情服务,形成了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西安纺织城客运站“小酒窝”志愿服务队等一批服务品牌,深受群众喜爱。在上海,交通运输部门组织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市内多个重要交通枢纽,协助一线工作人员维护现场秩序,及时提醒乘客规范佩戴口罩,主动提供线路、售票、刷码问询服务,帮助乘客畅享舒心旅途。(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