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全国人大代表阎志:拐卖儿童犯罪建议十年起判;奔驰召回超12万辆车;香港恒指午盘收跌0.28%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5 13:01:58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全国人大代表阎志:拐卖儿童犯罪建议十年起判

全国人大代表阎志:①建议将拐卖儿童犯罪的刑期起点参照绑架罪,直接调整为十年以上,从严打击;②进一步提高对收买被拐卖儿童的惩罚力度;③建议新生儿指纹采集为身份登记必备流程,建立完善、可追溯的身份识别系统。(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香港恒指午盘收跌0.28%

香港恒指午盘收跌0.28%,报29156.13点。呷哺呷哺涨10.64%,阿里巴巴涨0.18%,美团涨0.06%,京东跌2.32%,快手跌3.6%,小米跌3.15%,腾讯跌0.14%。

3丨奔驰召回超12万辆车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宣布自2021年4月30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14年6月9日至2018年2月28日期间的部分进口和国产C级(205平台)车辆,共计125568辆。

4丨新西兰海啸预警均已取消 最大的海浪已经结束

当地时间5日下午,新西兰民防局宣布,由于当日地震引发的海啸预警已经取消,最大的海浪已经结束,此前在北岛地区被疏散到高地的居民可以返家。民防局表示,尽管目前已经不存在海滩区域以及海上活动方面的安全威胁,但在未来24小时仍需留意海流异常现象,居民去海滩活动仍需要格外谨慎。(央视新闻)

更多阅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