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浙商中拓: 公司汽车板块暂无意向高端品牌,将围绕现有品牌的供应链服务寻求创新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4 15:42:3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咨询下公司的仓储物流在全国有多少处物流基地?都是公司自有的吗?公司的仓储物流在同行业中是否有话语权?优势又是什么?另外,我看到公司旗下有8家汽车4s店,主要销售国内中低等汽车品牌,后续有意向高端品牌吗?麻烦回答下。

浙商中拓(000906.SZ)3月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围绕大宗商品生产地、中转地、消费地,已在广东、浙江、天津、河北、江西、湖北等十余个省市布局仓储网点,截至目前,自主管理仓储网点63个,较2017年增幅达到530%,合作仓储网点超300个;运输方面,公司打造“中拓智慧物流运营平台”, 整合260家运输公司4000多辆运输车辆,实现全流程智能化,数字化,可视化管理。 随着公司发展及经营规模扩张,公司仓储物流市场影响力还在持续攀升。2020年被评为“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浙江省仅3家企业获此荣誉。主要优势有:国企品牌优势、全国网点布局区位优势、集成服务能力优势、风险控制能力优势、智慧仓储及物流系统配套优势等。 公司汽车板块暂无意向高端品牌,将围绕现有品牌的供应链服务寻求创新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