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新希望:今年会把外购仔猪育肥这种模式控制在较低的规模和占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3 17:14:2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亲爱的董秘你好:1.近来北方非瘟相对严重,贵公司在非瘟防控方面是否做到可防可控?2.市场上大量50公斤左右的白条猪抛售,贵公司是否也有抛售小白条,非瘟是否对公司造成了较为严重的损失。3.仔猪价格暴涨,贵公司今年外购仔猪300万头是否已经外购完成没有买到高价仔猪。

新 希 望(000876.SZ)3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近期北方非瘟给全行业都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损失,公司整体防控水平和受损程度是同行中相对较好的,目前整体防控形势也基本稳定,相关检测防控方法得到了迅速迭代升级,整体形势可防可控。 公司今年会把外购仔猪育肥这种模式控制在较低的规模和占比,即使对于少量的外购仔猪行为,也会谨慎考虑市场行情变化、仔猪肥猪价格走势等因素。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