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丨A股三大股指翻红;2月财新中国服务业PMI降至51.5;检出核酸阳性旅客6例,民航局对阿联酋航空一航班发出熔断指令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3 09:57:31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2月财新中国服务业PMI降至51.5

每经AI快讯,受国内外疫情反复等影响,服务业修复的边际动能进一步减弱。3月3日公布的2021年2月财新中国通用服务业经营活动指数(服务业PMI)录得51.5,延续此前两月的下降趋势,为2020年5月以来最低值。

2丨整点投资丨A股三大股指翻红

A股三大股指低开高走,截至发稿全线转涨,沪指涨0.71%,深成指涨0.05%,创业板指涨0.09%。
有色金属板块早盘冲高,神火股份拉升封板,章源钨业触及涨停,云铝股份、中国铝业、翔鹭钨业、五矿稀土等纷纷冲高。
钢铁股全线走高,新钢股份拉升触板,华菱钢铁、韶钢松山、方大特钢、安阳钢铁等涨超5%。
农业股开盘全线走高,截至发稿,金健米业、京粮控股、华资实业涨停,深粮控股、神农科技、登海种业、北大荒等纷纷冲高。

3丨最高检:夏克勤等6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大检察官

每经AI快讯,据最高人民检察院消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法》等有关规定,夏克勤、陈武、王守安、茅仲华、张毅、王旭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大检察官。

4丨检出核酸阳性旅客6例,民航局对阿联酋航空一航班发出熔断指令

据民航局网站消息,3月2日,民航局再发熔断指令,对阿联酋航空公司EK362航班(迪拜至广州)实施熔断措施。阿联酋航空公司2月20日入境的EK362航班(迪拜至广州)核酸检测阳性旅客6例,自3月8日(航班入境日期)起,暂停该航班运行2周。该航线3月8日以前入境的航班可继续执行,如期间触发熔断机制,熔断时间将予以累加计算。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民航局要求,阿联酋航空公司要做好后续航班旅客安抚和机票退改等服务工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