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逆市新高股名单出炉,机构扎堆看好

2021-03-02 19:06:28

每经AI快讯,抱团品种能否止跌,值得观察。与此同时,还有一批个股逆市创出今年以来新高。强者恒强是市场永恒主题,在这批逆市新高个股中,尤其是机构扎堆推荐的品种,未来有望跑赢大盘。数据宝统计显示,昨天和今天股价创出年内新高且评级机构数10家以上的个股,只有42只,包括了万科A、保利地产、宝钢股份、中联重科等4只千亿市值股票,还有爱婴室、科德教育、东珠生态等一批小市值股票。

从机构关注度来看,中联重科、保利地产、万科A等个股位居前三,森马服饰、新和成、盈峰环境、宋城演艺、首旅酒店、瀚蓝环境等个股均有20家以上机构评级。从上涨空间来看,维尔利、宇信科技、苏宁易购等个股上涨空间均超过40%。(数据宝)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