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万方发展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2 18:31:20

每经AI快讯,2021年3月2日,深交所向万方发展(SZ 000638,收盘价:5.49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1年2月23日,你公司披露《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称,考虑公司业务发展和未来审计的需要,你公司不再续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拟改聘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审计与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审计业务收费总额确定为120万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大信不再担任你公司年审会计师的具体原因,与公司前期沟通过程中是否存在争议事项”等要求。请公司于2021年3月8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抄送派出机构。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万方发展的主营业务为软件制作及服务、一般商品贸易,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83%、0.17%。

万方发展的董事长是张晖,男,47岁,大学学历。 万方发展的总经理是章寒晖,男,47岁,大专学历。

好不容易反弹一天,今天又杀下去,茅台带队,抱团股继续向下。好在,沪指守住了60日线,接下来震荡还将延续。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万方发展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版重疾险降价2%~6%,四家险企拳头产品大测评:哪家保障足、费率优?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