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因信息披露不及时,深交所向江苏新美星股东上海胤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2 16:16:21

每经AI快讯,2021年3月2日,深交所向江苏新美星(SZ 300509,收盘价:6.18元)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上海胤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3日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更新后)》显示,截至2020年9月27日,你公司管理的系列基金合计持有新美星股票约1278万股,占新美星总股本的4.31%;2020年9月28日,相关系列基金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增持新美星股票321万股,持股比例合计达5.4%;截至2020年10月9日,相关系列基金合计持有新美星股票约1455万股,持股比例降至4.91%。你公司在持股比例达到5%及降至5%以下时,未按照《证券法》第六十三条和《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的规定及时报告并公告,也未停止买卖新美星股票,直至2020年10月15日才履行报告及披露义务,并于12月3日予以更正。你公司的相关行为违反了《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2.3.1条、第2.3.10条和《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4.1.2条的规定。请你公司充分重视相关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

2020年半年报显示,新美星的主营业务为液态食品包装机械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8.76%。

新美星的董事长是何德平,男,66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高中学历。 新美星的总经理是何建锋,男,42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

周一,大盘终于反弹了,尤其是创业板指数,之前连跌7天,今天上涨2.77%。不过,抱团股的反弹力度还是显得有些弱,市场热点比较散乱,这也说明市场还没有彻底转强,耐心等待吧。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新美星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版重疾险降价2%~6%,四家险企拳头产品大测评:哪家保障足、费率优?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