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劲嘉股份:截至2020年6月末,累计授获专利授权704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2 16:07:4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我说的是公司要在细节上搞深度研发构筑核心竞争力。比如新型烟草的烟具所需要的特殊材料,公司能否在前期通过技术引入加后期研发改进掌握核心专利,比如烟具的烟嘴部分特殊材料,防臭,抗菌,防氧化和污垢的功能提升,背后都是技术。比如传统烟草过滤嘴的纸张和滤芯,结合纳米材料技术进行降低焦油和颗粒物吸入的体验提升。

劲嘉股份(002191.SZ)3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谢谢您的宝贵建议,您的建议将及时转达。公司高度重视研发创新,近年来,不断投入资金资源提升研发创新的水平,2016年12月获批设立“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截至2020年6月末,累计授获专利授权704件,科研创新能力、核心竞争力等居于行业前列。在大包装产业方面,公司专注于高端包装印刷品、包装材料及相关配套材料的研发;在新型烟草制品方面,公司在新型烟草烟具的材料、性能、调香等方面进行不断的研究优化。公司将继续广纳科研人才,争取在科研创新方面取得更好的表现,提升公司产品综合竞争力,谢谢。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