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疯狂反弹!道指涨超600点,特斯拉股价重回700美元,比特币涨8%站上49000美元,区块链板块大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1 23:40:30

每经编辑 王鑫

经历了上周大幅回撤后,3月首个交易日,美股开盘持续拉升,疯狂反弹。

北京时间22:30,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道指涨1.15%,纳指涨1.6%,标普500指数涨1.3%。

开盘半小时后,美股涨幅进一步扩大。截止发稿,美股三大指数均涨超2%,道指大涨2.12%,涨约655点,报31587.500点,纳指涨2.05%,标普500涨2.03%。

美股新能源汽车板块集体拉升,特斯拉盘中涨幅扩大至超4%,股价重回700美元关口上方。蔚来汽车涨超7%,小鹏汽车涨超4%,理想汽车涨超3%。


比特币重回49000美元/枚上方,日内涨幅扩大至8%。美股区块链股持续走高,SOS盘中大涨45%,第九城市涨超35%,嘉楠耘智涨超27%,亿邦国际涨超11%。

截止发稿,苹果涨2%。苹果表示,美国的所有苹果商店均开放,为2020年3月以来首次。百度开盘大涨7%,截止发稿,涨约3.5%。此前宣布1:80比例拆股计划将于3月1日生效。

美股开盘前,在职期间拥有FOMC永久投票权的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推出市场改革计划,称许多资产的估值与历史标准相比有所提高,将评估货币基金、债券基金和美国国债市场。

布雷纳德称,新冠肺炎疫情让融资市场在短期内存在脆弱性。保持银行业强大的资本和流动性仍然具有重要意义。需要改革共同基金,以降低风险。

受此影响,10年期国债收益率短线下挫1.54个基点,最低触及1.4136%,使得日内整体涨幅收窄至大约2.00个基点。

最新数据显示,美国2月ISM制造业指数升至60.8,创约三年最大扩张速度,物价分项指数升至86.0,创2008年7月份以来新高。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