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国信证券维持贵州茅台买入评级:供销两旺确保十四五开局,估值回落布局机会显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1 14:43:45

每经AI快讯,国信证券03月01日发布研报称,维持贵州茅台(600519.SH)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受资金面及情绪面影响,公司回调幅度较大,但股价回落后,当前时点,我们认为茅台布局机会已 显现:1)2020 年茅台集团业绩较好,股份公司年报有望超预期。2020 年茅台集团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增长 13.7%和 18.2%,超出年初制定收入利润均 10%的增长目标,根据茅台股份公司与集团的收入利润贡献程度看,股份公司大概率 2020 年年报超预期;2)公司估值逐步回落至合理范围,当前市值对应 2022 估值在 42X 左右,我们认为茅台估值具有 安全垫,同时当前仍有春节销售情况好、年报有望超预期、定制产品提价等等催化剂;3)资金面悲观情绪已较大程度 反映,同时海外长线资金仍在逆势加仓 A 股;4)供销两旺支撑强劲基本面,21Q1 及全年业绩高增长可期。茅台节前发 货同比增长 13%,春节期间供销两旺,当前批价高位渠道库存在半个月以内,叠加部分非标产品提价,公司 21Q1 业绩 高增长确定性较高;5)公司治理逐步完善,作为核心资产中长期仍为资金重要配置方向。继续维持此前盈利预测,预 计 20-22 年归母净利润 467/546/636 亿,对应 EPS 为 37.17/43.50/50.61 元,对应当前股价 PE 为 57/49/42X。

每经头条(nbdtoutiao)——实探绿牌新政下的上海车市:有插混车直降3万元,市场份额日渐萎缩,但车企仍未放弃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