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可转债频现首日破发:3个月已有14只 一度连续三天出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7 19:50:16

每经记者 魏官红    每经编辑 文多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统计发现,自2020年12月22日以来,可转债市场迎来了一波“首日破发潮”。

截至2021年2月底,共有14只可转债上市首日破发。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12月22日至24日,连续三天出现首日破发现象。在今年上市破发的可转债中,2月8日,海兰转债上市首日跌幅最大,超过10%。

近期新上市可转债破发频现,而既往可转债跌破面值的更是超百只。在此背景下,一波“强赎潮”随之来袭,2月最后一周,便有6只可转债实施强制赎回。接下来的一周,也有7只可转债进入强赎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统计发现,自2020年12月22日以来,可转债市场迎来了一波“首日破发潮”。 截至2021年2月底,共有14只可转债上市首日破发。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12月22日至24日,连续三天出现首日破发现象。在今年上市破发的可转债中,2月8日,海兰转债上市首日跌幅最大,超过10%。 近期新上市可转债破发频现,而既往可转债跌破面值的更是超百只。在此背景下,一波“强赎潮”随之来袭,2月最后一周,便有6只可转债实施强制赎回。接下来的一周,也有7只可转债进入强赎期。
可转债 可转债跌破发行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