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少部分患者感染12周后仍有症状,世卫专家提醒注意新冠肺炎长期影响

2021-02-26 13:53:00

据央视新闻,25日,世界卫生组织欧洲区域办事处举行新冠肺炎疫情例行发布会指出,大约十分之一的新冠肺炎患者感染病毒12周后仍然有症状,因此提醒欧洲各国关注新冠肺炎长期症状的影响。世卫组织欧洲区域办事处援引相关调查数据指出,大约四分之一的患者在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后一个月左右仍有症状,大约十分之一的患者感染病毒12周后仍然感觉不适,不少人症状持续的时间更长。伦敦卫生和热带医学学院欧洲公共卫生教授马丁·麦基解释说,长期症状包括胸部和肌肉疼痛、疲劳、呼吸急促和精神健康问题。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