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春节后近半数职场人计划换工作

2021-02-24 20:20:24

每经AI快讯,某平台数据显示,春节后,48%的职场人有换工作的打算。其中,58%的职场人在同行业内跳槽,31%的职场人则会考虑更换行业。对于就业城市选择,47%的职场人选择去一线城市就业,只有12%的职场人倾向于离开一线。此外,56%的职场人认为,城市发展速度是选择就业城市的首要因素,其中,90后、95后更关注城市发展速度,而对于80后而言,他们选择就业城市的原因则更为关注生活质量。从职业变化来看,春节后职场人选择的前三名职业分别是计算机/互联网/通信行业、金融行业,以及人事/行政/后勤。(央视财经)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