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邦讯技术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4 19:42:15

每经AI快讯,2021年2月24日,深交所向邦讯技术(SZ 300312,收盘价:5.44元)发出关注函:针对“你公司股票价格自2021年2月18日以来连续上涨,截至2021年2月24日累计涨幅为100.74%,与同期创业板综指偏离度较大,期间两次达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标准”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你公司于2021年2月22日披露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显示,公司目前资金紧张、经营困难,正在持续开展战略投资者引入工作,以期缓解公司资金紧张状况,目前尚未取得有效进展。此外,你公司曾于2020年7月31日披露《关于拟变更公司注册地址暨签订招商引资协议的公告》,公司拟将注册地变更至江西省贵溪市,贵溪市人民政府将在迁址公告正式发布后为公司提供供应链金融、产业基金等支持。请你公司说明截至目前前述迁址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再次核实战略投资者引入情况,公司或实际控制人是否已与相关方签订协议或做出相关安排,如是,请补充披露相关协议或安排的具体内容”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2月26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半年报显示,邦讯技术的主营业务为无线网络优化设备的销售及系统集成,占营收比例为:100.0%。

邦讯技术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张庆文,男,51岁,清华大学现代经济管理专业结业,西安理工大学EMBA。

每经头条(nbdtoutiao)——攻占爸妈朋友圈 互联网使用时长居第一 当短视频由娱乐方式变成生活方式…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