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比特币单日暴跌超1万美元,比尔盖茨建议不要轻易买比特币

2021-02-24 18:15:52

据法新社报道,加密货币近期遭遇集体重挫,23日晚间,比特币价格一度跌至45200美元左右,单日暴跌超1万美元。不过,比特币价格随后出现反弹,截至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1点,维持在5万美元上方。此前,比特币价格曾于22日凌晨,刷新历史纪录,首次超过58000美元,这也是有史以来1个比特币的价格首次超过了1公斤黄金。当天,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对比特币的风险发出警告,称比特币仍是一种“高度投机类资产”,引发比特币价格大跌。此次大跌后,对比特币质疑再次升温,除了耶伦,鲍威尔都等官员,还有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他评价:“除非你比埃隆马斯克更富有,否则不要投资比特币。”比尔盖茨主要质疑的是比特币的挖矿过度耗能,匿名性和不可逆转性。(央视财经)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