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近3000股下跌,龙头股回升!主力资金尾盘抢筹行业龙头股

2021-02-23 14:50:05

每经AI快讯,今日A股一改此前风格,近3000股飘绿赚钱效应较差,但龙头股集体回升。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发稿,主力资金已净流入行业龙头板块超80亿元。从具体个股来看,主力资金净流入科大讯飞超12亿元,为今日个股最高,值得一提的是,科大讯飞盘中强势封涨停,股价创历史新高,市值突破1200亿元。京东方也获主力资金抢筹11亿元;包钢股份午后一度涨停,带领钢铁板块拉升,主力资金也净流入包钢股份10亿元。此外主力资金净流入中国平安超9亿元,净流入贵州茅台和美的集团均近5亿元。

安信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陈果表示,春节假期期间美债收益率上升较快,给白马股带来一定压力。此外,基金赎回压力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白马股集体回调。不过,陈果认为,目前市场不具备“由牛转熊”的条件。“即使美债收益率有所上升,但仍处于历史低位。A股后市大概率会重现震荡格局。”(一财)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