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苹果手机季度销量超越三星位居榜首

2021-02-23 10:10:29

每经AI快讯,根据研究咨询机构Gartner公布的最新数据,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的销量大幅下降了12.5%至13.5亿部,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下降收窄至5.4%至3.85亿部。但苹果的iPhone 5G系列手机销量在第四季度猛增,这也使苹果自2016年第四季度以来首次超越三星,重获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厂商的地位。2020年第四季度,苹果销售了近8000万部iPhone手机,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17.1%上升至20.8%,2019年第四季度苹果iPhone销量为7000万部。去年第四季度销量紧随苹果的是三星、小米和OPPO,销量分别为6200万部、4340万部以及3430万部。华为首次跌出季度销量排名前四,第四季度销售3200万部手机。(一财)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