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基金抱团股市值蒸发1万亿 分析人士:短期会逐步出现超卖

2021-02-22 19:10:22

每经AI快讯,今日,前期基金抱团资产表现十分惨淡。据粗略统计,36只基金抱团股市值单日蒸发近1万亿元。抱团资产是否还有机会呢?分析人士认为,短期之内持续杀跌,逐步会出现超卖。而这些公司的基本面并未出现太大变化,待估值回归之后,依然会受到资金青睐。而据Choice数据,以基金成立日来计算,今年以来新基金发行规模接近7600亿元。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依然是发行重头戏,募集规模超7100亿元,占新基金整体发行规模的九成以上。据天风证券测算,考虑到基金经理投资偏好具有持续性,这些资金或更青睐医药、食品饮料、基础化工等领域。(券商中国)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