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农业农村部:全球种植转基因作物已经累计达到400多亿亩 涉及29个国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2 12:21:48

每经记者 张怀水    每经编辑 段炼    

2月22日每经快讯,今日上午国新办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回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问时表示,根据统计,自1996年批准转基因生物商业化种植以来,全球种植转基因作物已经累计达到400多亿亩,涉及到29个国家,就是29个国家有种植转基因作物,另外还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口转基因农产品。对于农业转基因的产业化应用,我们还是继续本着尊重科学、严格监管、依法依规、确保安全的原则有序推进,让转基因等现代农业生物育种技术能够更好地造福人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农业农村部 转基因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