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外卖小哥、滴滴司机养老不用愁!收益可转换的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试点要来了

2021-02-21 20:37:00

每经AI快讯,“花落”京、浙两地,期限暂定一年,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试点即将落地。2月21日,为推动养老金融改革、满足群众多样化养老需求,《关于开展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试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正在业内征求意见,拟自3月1日起在北京市、浙江省开展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试点,并规定了该险种可转换的“保证+浮动”收益模式,以及针对新产业、新业态从业人员和各种灵活就业人员的特殊保障等。某些人士认为,这一产品创新的落地,有望解决网约送餐员,滴滴司机的养老保障难题。(北京商报)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