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原因初步查明!浙江东阳某影厅一氧化碳超标致63人送医事件:新风进气口吸入锅炉废气

2021-02-20 16:10:21

每经AI快讯,2月20日消息,17日18时左右,浙江东阳市巍山镇新天地电影院一影厅有部分人员在观影时出现头晕、呕吐等身体不适情况。事发后影厅内的63人全部被送到了东阳市人民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后经调查判断,观影者身体不适是因为一氧化碳浓度超标引起的。发生状况的是影院的3号影厅。3号放映厅位于5楼楼顶的新风进气口,与这个新风系统相邻、仅隔了0.5米,有一个排气口,这个烟道是位于负一楼的燃气锅炉排烟管。吸入了锅炉排放的废气以后,导致在3号放映厅里面一氧化碳聚集,浓度上升,而导致里面人员身体不适。(央视网)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