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低估值板块节后走强 主力净买入多只个股

2021-02-19 21:38:24

每经AI快讯,节后高位龙头股纷纷下挫,保险、水泥、房地产、银行等低估值板块上涨,部分资金转向低估值板块。万联证券指出,前期上涨较快的抱团高价股或承压,行业配置方面可关注化工、石油、有色金属等顺周期板块;关注低估值的银行、地产等大金融板块。据统计,近3日,保险板块获主力资金净买入35.26亿元,饲料板块获主力净流入14.67亿元,水泥制造板块获主力资金净流入12.46亿元,房地产业获主力资金净流入11.25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保险行业中,中国平安获主力净流入30.7亿元,中国太保、新华保险获主力净流入超2亿元。水泥板块方面,海螺水泥获净流入6.69亿元,华新水泥、祁连山获净流入超1亿元。房地产开发行业中,万科A获主力加仓2.27亿元,华侨城A、保利地产获净流入超1亿元。值得注意的是,银行、证券板块虽在节后均录得上涨,但两个板块分别遭主力抛售26.9亿元、27.5亿元。其中,平安银行遭抛售9.6亿元,招商银行、邮储银行分别遭净流出7.17亿元、4.34亿元,东方财富、招商证券、中金公司、中信证券分别遭净流出19.7亿元、5.47亿元、3.19亿元、1.5亿元。(第一财经)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