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刚刚,比特币涨破50000美元关口,牛市女皇:看高到40万美元!

2021-02-16 18:39:36

大年初五,真正的财神来了!比特币再创历史新高,升至50000美元/枚上方。比特币自2020年9月以来,持续领涨资本市场,6个月涨幅接近300%,远远高出其他大类资产。据AssetDash最新数据,比特币总市值已超过特斯拉,超8900亿美元,位列全球第七位,体量和腾讯的市值相当。伴随比特币价格大幅上涨,多名知名人士发表了不同的看法。软银集团董事长孙正义表示,比特币将取代黄金、在2025年单价涨至10万美元。花旗银行分析师菲茨帕特里克的观点更加激进,认为2021年比特币单价有望涨至31.8万美元。在众多知名人士看多比特币的同时,也有部分人士极度看空比特币。微软前董事长比尔·盖茨,及伯克希尔集团董事长巴菲特都认为比特币毫无价值。被誉为“牛市女皇”的方舟投资管理公司(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的掌门人凯瑟琳•伍德(Cathie Wood)及其团队就已为更多公司将现金转换为比特币的场景建模。

得益于机构对比特币日益浓厚的兴趣,方舟投资对今年比特币的预期非常乐观。根据方舟投资2021年的宏伟构想,如果标普500指数中所有的成分股公司都将1%的现金配置比特币,那么比特币价格可能会上涨约4万美元;如果这些公司将10%的现金配置比特币,那么该加密货币的价格将相应地上涨40万美元。(中国基金报)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大年初五,真正的财神来了!比特币再创历史新高,升至50000美元/枚上方。比特币自2020年9月以来,持续领涨资本市场,6个月涨幅接近300%,远远高出其他大类资产。据AssetDash最新数据,比特币总市值已超过特斯拉,超8900亿美元,位列全球第七位,体量和腾讯的市值相当。伴随比特币价格大幅上涨,多名知名人士发表了不同的看法。软银集团董事长孙正义表示,比特币将取代黄金、在2025年单价涨至10万美元。花旗银行分析师菲茨帕特里克的观点更加激进,认为2021年比特币单价有望涨至31.8万美元。在众多知名人士看多比特币的同时,也有部分人士极度看空比特币。微软前董事长比尔·盖茨,及伯克希尔集团董事长巴菲特都认为比特币毫无价值。被誉为“牛市女皇”的方舟投资管理公司(ARKInvestmentManagement)的掌门人凯瑟琳•伍德(CathieWood)及其团队就已为更多公司将现金转换为比特币的场景建模。 得益于机构对比特币日益浓厚的兴趣,方舟投资对今年比特币的预期非常乐观。根据方舟投资2021年的宏伟构想,如果标普500指数中所有的成分股公司都将1%的现金配置比特币,那么比特币价格可能会上涨约4万美元;如果这些公司将10%的现金配置比特币,那么该加密货币的价格将相应地上涨40万美元。(中国基金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