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陈思诚接受每经记者采访 这样评价《唐探3》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15 18:59:25

每经记者 毕媛媛    每经编辑 宋红    

坚持一年的等待,从2020年春节档撤下的《唐人街探案3》(以下简称《唐探3》)以一骑绝尘的姿势,燃起了2021年的春节档。

 与《唐探3》节节高升的票房对比,影片在口碑上,呈现了前所未有的争议。 在豆瓣上,影片在上映当日以6.8分开分,截至2月15日,影片的评分已滑落至5.8分。影视公司某集团高层在朋友圈似是回应:“观众可以忽略不看片就打分的某瓣了”。

在一年前的采访中,导演陈思诚曾举例,拍电影就像厨子烹饪一道辣椒炒肉,喜爱吃辣椒的永远希望能多放一些辣椒,喜好吃肉的则希望多放点肉。此前内部看片时,陈思诚表示,大部分人都最喜欢《唐探3》,但也有人特意反馈,就是喜欢《唐人街探案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陈思诚 唐探3 票房 春节档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