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浙江金华通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相关情况:解除隔离后包车前往义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13 09:55:53

每经编辑 杜宇

2月13日,据金华市卫生健康委,2月12日0-24时,金华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境外输入)。2021年1月1日0时至2月12日24时,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11例(婺城区2例、东阳市1例、义乌市7例、开发区1例)。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男,非洲贝宁共和国籍,1月23日从贝宁科托努经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于1月26日乘坐ET684次航班到达上海,在上海某隔离场所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2月10日解除隔离后从上海包车前往义乌,抵达后即点对点送至综合服务点继续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月12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无发热、咳嗽等症状,经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该感染者已在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其密切接触者及次密切接触者已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涉及场所均落实了有效消毒。

同日早前,浙江卫健委通过其微信公众号通报,2月12日0-24时,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贝宁输入),已排查密切接触者并均已实施集中隔离。无新增确诊病例。截至12日24时,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320例(境外输入病例101例)。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