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爱美客拟分红金额占年度净利95.68% 深交所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9 16:32:21

每经AI快讯,2021年2月9日,深交所向爱美客(SZ 300896,收盘价:1088.4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月8日晚间,你公司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拟以股本约1.2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5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股;同时拟收购控股子公司剩余少数权益”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根据公司披露的《2020年年度报告》,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09亿元,同比增长27.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4亿元,同比增长43.93%。以公司总股本约1.2亿股计算,公司拟分红金额达4.21亿元,约占2020年度净利润的95.68%”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2月24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年报显示,爱美客的主营业务为医疗器械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8.89%。

爱美客的董事长是简军,女,5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爱美客的总经理是石毅峰,男,4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任北京楚星融智咨询公司合伙人、高级咨询师和资深讲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电动车排放问题更突出?全生命周期算总账,电动车VS燃油车,到底谁更低碳环保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