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 |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就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版权发表声明;教育部:鼓励学生通过班级群等方式合作学习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8 16:00:31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就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版权发表声明

每经AI快讯,2月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就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版权发表声明。
辛丑牛年春节临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以下简称“总台”)正在紧锣密鼓筹备制作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台是其制作、播出的2021年春晚及此前历年总台春晚节目的著作权人,拥有在全世界范围内将前述春晚节目以各种商业和非商业目的许可相关机构使用的专有权利。
未经总台正式授权,任何机构不得通过广播电视、互联网、移动通讯网、IPTV、互联网电视、移动媒体电视、各类应用软件及其他任何传播平台,以直播、延播、点播、轮播、公开放映等方式使用总台2021年春晚及历年春晚节目,亦不得通过复制、编辑、删截、改编、配音、翻译等任何方式开发、利用前述总台春晚节目。
各依法获权使用总台2021年春晚及历年春晚节目的机构和平台,应当按约定规范使用,标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版权所有”并注明来源,不得对节目内容和/或画面进行遮盖、删改、替换,完整保留节目中的台标和/或版权标识,不得对台标和/或版权标识进行涂抹、遮盖、删减。
自本声明发布之日起,总台将针对前述总台春晚节目加大监控和维权力度,依法采取一切有效措施,坚决打击任何侵犯总台合法权益的侵权盗播行为。(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79.3亿元,为连续7日净买入


每经AI快讯,2月8日,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79.3亿元,为连续7日净买入;其中深股通净买入54.65亿元。

港股光伏板块持续走高,协鑫新能源涨超30%,顺风清洁能源涨近12%,信义光能涨超5%,阳光能源涨2%。

Wind数据显示,截至收盘,A股全市场上,机构资金净流入110.65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入72.06亿元,大户资金净流出5.94亿元,散户净流出18.67亿元;机构资金领头买入宁德时代31.08亿元,主力资金领头买入三一重工19.07亿元。

3丨教育部:鼓励学生通过班级群等方式合作学习

每经AI快讯,近日,教育部等五部门发布《关于大力加强中小学线上教育教学资源建设与应用的意见》。《意见》要求,线上教育要积极探索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增强各级平台互动交流、智能答疑和个性化学习资源推送功能。鼓励有条件的市县通过本地平台,加强学生学习数据信息收集分析,并组织优秀教师为学生开展辅导答疑服务或开设直播课堂。学校要组织教师通过平台或互动工具软件及班级群、电话、视频、面对面交流等多种方式开展师生互动交流;鼓励学生通过班级群、学习小组、学伴结对等方式,进行同学间交流讨论、合作学习、互帮互助。(中新网)

4丨男子徒手挖地洞逃出韩国隔离酒店,法院判了

每经AI快讯,2020年9月,一名24岁的印尼船员入境韩国后,被安排住进首尔的隔离酒店。谁知他竟然在解除隔离5小时前,徒手挖地洞逃跑。近日,韩国法院判处该男子违反《传染病预防管理法》,考虑到他反省的态度,加上未造成新冠肺炎传播,最终判处其有期徒刑8个月,缓刑2年。(海外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