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火锅店回应洗碗工赢40万年终奖:只是一个游戏,没有真的给

2021-02-08 13:50:02

每经AI快讯,2月6日,辽宁鞍山洗碗阿姨凭借滚可乐技术赢得40万大奖的视频在网络流传。许多网友都认为是真的,视频点赞量超百万,网友留言称赞火锅店老板真讲诚信。

昨日中午,记者拨通了该火锅店的电话,一位魏姓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拍了这两条视频发到网络上之后,没想到会这么火。她称,视频中发放年终奖只是火锅店搞的一个游戏,“40万元并没有真的给。”老板策划拍的这个小视频,就是员工在一起做游戏,用听可乐在桌子上滚,滚到5元、10元区时,老板就给员工发50元奖励。可乐滚到20元、50元区时,给100元奖励,“但是大额区域的钱不是真的奖给员工,但老板会给一些奖励。”(辽沈晚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