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然闪崩!10.8万股东瞬间心凉,开盘仅3分钟从涨停杀到跌停,10万卖单封死,网友:“开盘还好好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8 13:29:37

每经编辑 毕陆名

“天地板”是绞肉机中的战斗机,对追高的投资者杀伤力最为凶残!

2月8日,7连板新股泰坦股份(003036,SZ)上演天地板行情,仅3分钟股价从涨停到跌停截至上午收盘,该股成交量6.10万手,成交额9061万元,换手率高达11.30%,最新市值28.40亿元,跌停板上的卖单达10.22万手,估计关在里面的投资者今天是凶多吉少。

据公开资料显示,泰坦股份1月28日起在深交所上市交易,首次公开发行的5400万股,全部为新股发行。值得注意的是,该股自上市以来已经连续7个涨停板,由于获利盘较多,今早开盘封涨停以后瞬间被砸跌停。

针对今日惨烈“天地板”,该股已经发布风险提示投资者注意。2月4日晚间,泰坦股份发布公告称,浙江泰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1年2月3日、2021年2月4日连续2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股吧网友也议论纷纷了,有网友留言称,“开盘还好好的,刚去厕所一会儿,也就不到二十秒吧,回来一看就只剩十万”、“中签了就是赚的,感谢”;也有人被眼前一幕惊呆了:“什么鬼?”



截至2021年1月28日,该股股东人数为10.87万户。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天地板”是绞肉机中的战斗机,对追高的投资者杀伤力最为凶残! 2月8日,7连板新股泰坦股份(003036,SZ)上演天地板行情,仅3分钟股价从涨停到跌停,截至上午收盘,该股成交量6.10万手,成交额9061万元,换手率高达11.30%,最新市值28.40亿元,跌停板上的卖单达10.22万手,估计关在里面的投资者今天是凶多吉少。 据公开资料显示,泰坦股份1月28日起在深交所上市交易,首次公开发行的5400万股,全部为新股发行。值得注意的是,该股自上市以来已经连续7个涨停板,由于获利盘较多,今早开盘封涨停以后瞬间被砸跌停。 针对今日惨烈“天地板”,该股已经发布风险提示投资者注意。2月4日晚间,泰坦股份发布公告称,浙江泰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1年2月3日、2021年2月4日连续2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股吧网友也议论纷纷了,有网友留言称,“开盘还好好的,刚去厕所一会儿,也就不到二十秒吧,回来一看就只剩十万”、“中签了就是赚的,感谢”;也有人被眼前一幕惊呆了:“什么鬼?” 截至2021年1月28日,该股股东人数为10.87万户。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