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机构强推这个低估值板块,这2只股还能涨80%

2021-02-04 22:49:48

化工板块今年年初以来持续走高,板块累计涨幅已达10%。氨纶等化工品价格攀至新高,行业景气度提升传达至二级市场使得化工板块有亮眼表现。

东吴证券此前指出,顺周期化工品有望迎来主动补库存行情,随着疫情对化工行业的影响逐渐减弱,处于周期底部的绩优化工股正在迎来反转。中信证券指出,在碳中和、经济复苏、油价上行的背景下,化工行业目前估值及主要化工品价格均处于历史较低分位数水平,后续有较大提升空间,上调行业至“强于大市”评级,继续看好行业龙头公司2021年市场表现。

绩优低估值化工股获多家券商竞相关注,据统计,开年以来(1月1日~2月4日),机构持续已密集给出化工股109次最新买入评级,其中华特气体获目标价109元,较最新收盘价60.68元还有79.63%的涨幅空间,斯迪克获中信证券给出的目标价位100元,较今日收盘价54.1元还有84.8%的涨幅空间。

化工龙头万华化学获中信证券等33家机构给出的最新买入评级,中泰化学获中信建投等6家机构给出的最新买入评级,获最高目标价9.81元。(第一财经)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