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部分保险中介1月销量翻五倍 关注度最高旧定义重疾险都有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4 14:54:33

每经记者 涂颖浩    每经编辑 段炼    

2月4日每经快讯,根据监管要求,1月31日之前旧版重疾险全面停售,保险公司开展旧产品营销宣传,带动一波重疾险销售热潮。虽然目前各家公司的销售数据还未出炉,但有业内透露不少公司1月已完成了一季度的销售任务。据了解,某经纪公司工作室1月销量过了1500万,较去年同期翻了5倍,基本上都是卖二、三线公司的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保险查查近日发布10款“关注度最高旧定义重疾险榜单”,分别为:信泰人寿的超级玛丽3号、信泰人寿的达尔文3号、昆仑健康的守卫者3号、平安人寿的平安福、横琴人寿的无忧人生、百年人寿的康惠保、国富人寿的嘉和保、泰康人寿的健康百分百、人保健康的健康福、中国人寿的国寿福。其中,关注度最高的产品1月搜索量环比暴涨52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保险中介 销量翻倍 关注度最高 重疾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