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伊拉克航空广场爆炸袭击事件指挥者被击毙

2021-02-03 06:47:37

据央视新闻援引当地媒体报道,伊拉克武装部队总司令发言人叶海亚·拉苏尔2日表示,当天国际联盟对巴格达西部阿布格莱布(Abu Ghuraib‎)地区进行精准空中打击,击毙一名恐怖分子,名为阿布·哈桑· 加里巴维(Abu Hassan al-Gharibawi),他是极端组织在伊拉克南部地区军事司令,是巴格达航空广场(Tayeran Square)恐怖主义行动的指挥者。此次空中打击也击毙了加纳姆·沙巴·贾瓦德(Ghanem Sabah Jawad),他负责把两名自杀式恐怖分子运送到航空广场。

上个月21日,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航空广场附近的一个市场连续发生两起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导致一百多人死伤。事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对其负责。这是近一年来首次在巴格达市区发生的针对平民的恐怖袭击事件。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